最新更新

北辰区政府大力支持学院承办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2021-06-10 14:37

北辰区政府大力支持学院

承办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2021年6月10日上午,在北辰区政府504 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学院承办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相关事宜的专题研究。北辰区副区长马希荣、学院院长孔维军及分管负责同志、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区卫健委、城管委、市场监管局、工信局、水务局、公安北辰分局、交警北辰支队、消防支队、城东供电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双街镇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由马希荣副区长主持。

 

会上,孔维军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筹备承办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的情况,向区各职能部门提出协助学院承办此次赛项成功举办需要协调的事宜。

随后,各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自表态,会大力支持本届大赛的承办工作。针对协调的问题与学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保证在开闭赛期间提供好医疗、卫生、食品安全、供电、交通、消防、环境等保障。

最后,马希荣副区长强调,北辰区作为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承办地之一,大家要齐心协力,圆满成功地完成本届大赛的承办工作,向全国各地参加此次赛项的师生、裁判、专家等展现北辰区发展的风采。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