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高职组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圆满收官
2021-06-21 10:21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高职组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圆满收官

621午,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圆满收官。祝贺我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获得一等奖的还有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支参赛队获二等奖;山西工程职业学院支参赛队获三等奖。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学院院长孔维军做大赛总结

 

学院院长孔维军在总结中,首先向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支持本届大赛成功举办的各级领导、专家、裁判、监督仲裁、合作企业及兄弟院校表示衷心的感谢。本届大赛是宣传全国职教大会精神、学习贯彻大会新精神新理念新要求、服务“一带一路”“中国制造 2025”战略的重要抓手,突出了产教融合、技能强国、人人出彩。期待下届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再次聚会,并祝愿大家享受生活快乐,享受工作快乐,享受大赛的快乐。

 

 

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杨璐主持本届大赛闭幕式

 

 

专家组长陈韧对本届大赛进行点评

 

 

专家组长陈韧对本届大赛进行点评,本次大赛引入归类技能考察、采用多任务模式命题,检验了参赛选手的知识和能力,考验了选手的心理素质。参赛选手都表现出了良好的业务水准和职业素养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赛达到了既定的目标。希望今后能有更多院校参与进来,提高平台与岗位需求对接水平,创新竞赛内容和评分标准,提高办赛水平,将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办成行业特色赛典范。

 

裁判长张海臣宣布比赛成绩及优秀指导教师

 

 

星科智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霍锋、专家组长陈韧、裁判长张海臣为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学院党委书记汪坪、院长孔维军为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

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杨璐为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

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学院党委书记汪坪、院长孔维军为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

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是大赛的合作单位,同时为大赛提供设备、软件及技术支持,他们的设备运行顺畅、技术可靠,为本届大赛的圆满成功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届大赛充分展示了每位参赛选手优秀的职业素养和专业的技术技能水平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彰显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

2021621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