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津门海河工匠角逐 助推天工职院腾飞
2021-09-25 15:33

津门海河工匠角逐 助推天工职院腾飞

依据《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关于印发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计划安排的通知》(津人社办函〔2021〕386号),2021年8月25日天津工业职业学院被市人社局定为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国赛精选项目(B组)二类竞赛智能传感器安装与调试、智能化工厂管理与维护两个赛项的承办校。

学院为保障此次大赛承办顺利有序进行,特在9月25日召开“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工作部署会”,会议在学院2号楼407会议室进行。孔维军院长和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竞赛办公室梁国勇主任首先介绍了市人社局对承办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的整体工作要求,并部署了各工作组工内容,各组负责人根据大赛政策在会议上进行了讨论。赛务组李梅红主任汇报了两个赛项的准备工作的相关情况,同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各组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孔维军院长指出,我们要在以往办赛经验的基础上,更加精细化地管理大赛各项筹备工作,做到目标明确、内容具体、节点清晰,各组要认真负责、及时沟通、积极分享。

 

最后,孔维军院长做出指示,在意识形态、卫生防疫、赛事安全等方面全面保障大赛的顺利进行,注重大赛筹备与竞赛期间的宣传和服务工作,让来到学院参赛的师生、专家、裁判、领导等感受到天工职院的热情。同时借助此次承办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这个契机,推动学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扩大社会影响力,争取在2023年承办最高级别的国家赛事。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