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2020年天津市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智能微型运动装置(智能鼠)(学生赛)赛项今日在我院火热开赛
2020-11-04 10:58

2020年天津市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智能微型运动装置(智能鼠)(学生赛)赛项今日在我院火热开赛

2020年天津市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智能微型运动装置(智能鼠)(学生赛)赛项1028日在我院举办。本届比赛共有22支参赛队,分别来自天津市12所高职院校,共计64名参赛选手参加。

 

本次比赛按照大赛的标准规范,参照国际电脑鼠邀请赛的内容要求,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其中理论考试部分所涉及的电子技术、单片机技术、嵌入式技术及程序设计基础知识,与工程实践创新类-电脑鼠竞赛相关的基本知识及基本能力。实际操作部分包括迷宫赛任务部分和创新赛任务部分,各参赛队的参赛机器人在竞赛委员会提供的符合国际IEEE标准的竞赛场地中完成搜索和冲刺任务,完成迷宫赛任务部分;由裁判现场抽取题目,要求电脑鼠完成题目规定的一系列动作和姿态完成创新赛任务部分。

 

智能鼠走迷宫赛项是一项在全球具有极大影响力的智能控制技术竞赛活动,当前我国正处在大力发展智能经济制造产业、提升核心技术创新能力的重要时期,该赛项已成为大学生进行专业理论学习、工程实践探索、创新素质提升的重要平台。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