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学院举行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汇报会
2021-06-05 14:36

 

学院举行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汇报会

 

2021年6月4日,为保障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的顺利开展,在学院2号楼5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汇报会。孔维军院长、张秀芳副院长和学院大赛组织机构各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孔维军院长指出,我们要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更加精细化地管理大赛各项筹备工作,做到目标明确、内容具体、节点清晰,各组要认真负责、及时沟通、积极分享。

学院大赛专项办公室、赛务组、接待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志愿者组、纪检组、大赛同期活动组负责人各自汇报了目前筹备工作的完成情况,主要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相互进行了沟通,提出了问题的解决方法,着重强调了安全工作的筹备和落实。

 

最后,孔维军院长强调,我们要在意识形态、卫生防疫、赛事安全等方面全面保障国赛的顺利进行,要注重赛前演练、开闭赛式彩排和食品安全,注重国赛筹备与开赛期间的宣传工作,要时刻保护校园环境干净整洁,让来到学院参赛的师生、专家、裁判、领导等感受到工职院的热情。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