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属冶炼与设备检赛项
2022-10-31 09:08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属冶炼与设备检赛项

承办工作总结会

20221026日,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属冶炼与设备检赛项承办工作总结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学院孔维军院长,教学工作部李桂云部长和大赛组织机构各组负责人。

  

首先,孔维军院长对学院承办大赛的做了总结和工作部署,表示学院承办四届国赛并且两次获得突出贡献奖在天津市职业院校是少数的,这和大家的努力团队协作分不开的,但是在比赛过程中还是存在各种问题。学院今后还会承办各级各类的竞赛项目,大家还是要总结经验,找出问题解决问题,提高服务意识。通过大赛的宣传,招生规模逐年增加。我们要以大赛为引领,做到岗课赛证的融会贯通。

 

随后,学院大赛办梁国勇副主任详细阐述了本届大赛承办工作全部的时间节点,并提出存在的相关问题和今后如何改进。赛务组林磊主任对竞赛规程的临时修订,赛后存档材料的规范提出改进意见。接待组邓昊部长对酒店的预定,接待服务也做出改进措施。安全保卫组吴春风副主任要求今后还要加强大赛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相关的安全培训。纪检组刘芳副主任对本次大赛的承办工作做出纪律规范,表示未接到关于本次赛项的信访举报。其他各组的负责人也结合工作职责对大赛的承办工作做了经验总结。

 

希望在今后的承办大赛的工作中吸取教训,学院各组要集中加强大赛制度汇编的学习,特别是针对制度中新增和变化的内容要重点学习,积极与合作企业的联系沟通,将工作做得更加圆满。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