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关于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智能传感器安装与调试赛项的通知
2021-09-06 11:13

 

关于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

智能传感器安装与调试赛项的通知

依据《市人社局市教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关于印发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实施方案的通知》(津人社办函〔2021〕442号)的文件精神,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加快培养我市人工智能应用技术领域高素质技能人才,搭建人工智能应用技术传播平台,全面提升我市人工智能产业的技术水平,承办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智能传感器安装与调试赛项,现将该赛项的组织实施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大赛由市人社局、市教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办,赛项由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承办,本赛项为国赛精选项目(B组)市级二类竟赛,

二、赛项分组

智能传感器安装与调试赛项设置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为双人团体赛。

三、竞赛报名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2109月15日(星期三)以前

(二)培训时间(暂定,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时调整)

202109月27-30日

四、竞赛实施

(一)竞赛形式

本赛项只设实际操作考核,各竟赛项目、组别的参赛选手按比赛总成绩排名决定名次。

(二)比赛时间(暂定,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时调整) 

20211011-13 

(三)竞赛地点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五、资料报送 

请各院校、企业单位经内部推选确定后,将报名表及汇总表电子版及盖章后的扫描件以单位发送至:119408414@qq.com 邮箱。

六、赛项相关咨询 

联系人:谢老师、付工 

联系电话:1862205329115122282839(微信同号)

七、赛项相关技术文件见附件

附件1.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智能传感器安装与调试赛项)选手报名表

附件2.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智能传感器安装与调试赛项)汇总表

附件3.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智能传感器安装与调试赛项)规程(2021)


 

 

                          2021年9月6日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